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学在济大”——推免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8-12-03  点击:[]

为帮助学生了解保研流程,创建考研文化,加强学风建设,推进落实“学在济大”系列活动开展,12月2日,土木建筑学院推免生经验交流会在二教举行。


会议伊始,2019届保研同学分别从个人经历、保研材料准备、保研学校选择及面试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对自己日常学习生活、学习习惯做了交流,把实用的学习技巧、学习方法进行总结,并把自己学习中的心得与同学们分享,多层次、全方位地对保研问题进行讲解。现场同学就学习、科研等方面提出疑问,保研同学结合亲身身经历与真实感悟一一详细解答并提出合理的建议,会场气氛活跃。会议结束后,依然有许多同学留在教室中向保研学生咨询相关问题,进行热烈讨论。


本次保研经验交流会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力量让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有助于低年级同学对未来发展有清晰的认识和具体的规划,而且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对我院学风建设工作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撰稿:隋智儒  摄影:孙洋  编辑:刘志浩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018级最佳辩手辩论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科技创新大赛模拟答辩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