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2018-09-12  点击:[]

2018年9月7日,土木建筑学院学办主任朱小燕在2教201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召开毕业生考研动员会。本次会议旨在号召同学们积极考研,为准备考研的 会议上,朱小燕老师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强调了学习在一个人一生发展中的重要性,并为已经迈上或即将迈上考研之路上的同学们加油打气。考研之路会遇到很多的艰难险阻,但是,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我们一定要不畏艰险,勤奋努力,刻苦学习,持之以恒!不论刮风下雨,不论春夏秋冬,不论是朝霞满天的清晨,还是群星满天的夜晚,都希望能看到那一个又一个熟悉的身影!考研之路,虽然很苦,但过程的体验还是甜的。之后又强调了考研会面临的一些问题和解决措施,在会议将要结束时朱小燕老师鼓励考研的学生坚持就是胜利,但是也请一些同学要做好就业的准备,不要错过招聘的旺季!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考研的漫漫长路上,我们是孤独的寂寞的,但同时我们也可以是充实的自信的,一个人可能走的很快,但一群人会走得更远,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到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在考研之路上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最终实现自己的考研之梦!最后祝愿毕业生考研的同学们都将金榜题名!

撰稿:李泓锐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实践归来话成长”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14级建筑学毕业班考研动员大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