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旧版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国密苏里大学Bill Buttlar教授到我院进行学术访问
2018-06-12  点击:[]

6月8日,美国密苏里大学Bill Buttlar教授到我院进行学术访问,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邱立平教授会见Bill Buttlar教授,并陪同其参观土木工程综合实验楼,道桥系崔娜副教授材料学院谢宁博士、李琴飞博士以及实验室相关老师参加本次访问活动。

参观期间,邱立平教授向Bill Buttlar教授详细介绍了土木建筑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科研团队以及省级研究中心等。首先,Bill Buttlar教授参观结构试验大厅,双方就抗震实验设备MTS的性能、反力墙的稳定性以本科实验教学加载装置等进行了交流,Bill Buttlar教授提出相应的规划建议。随后,Bill Buttlar教授参观给水排水实验室,详细了解了设备仪器的整体情况以及使用流程,高度评价了土木建筑学院的实验室硬件建设。参观结束后,邱立平教授与Bill Buttlar教授就国外高水平人才引进、学生培养以及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未来双方将建立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最后,邱立平教授发出诚挚邀请,希望Bill Buttlar教授再次来访。

Bill Buttlar教授现任美国密苏里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授会主席,国际建筑材料领域知名SCI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oad Materials and Pavement Design主编,密苏里州沥青混凝土实验室顾问。Bill Buttlar教授为前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副校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目前,Bill Buttlar教授共发表学术期刊论文200余篇,超过50多次国际大会的主题报告。此外,Bill Buttlar担任欧洲RILEM TC-MCD协会主席,美国沥青铺面技术(AAPT)协会主任,同时是芝加哥地区智能基础设施中心创建者之一。

   

撰稿人:林明强


下一条:城乡规划系教师受邀参加山东省城市与区域发展研究沙龙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