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旧版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卫文一行到访我院
2016-10-14  点击:[]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10月12日,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卫文、副院长谢涤湘、建筑学专业硕导吉慧与教务员周东波一行四人到访我院。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红岩、副院长谢群、城乡规划系主任王林申、建筑系主任刘寒芳以及部分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群副院长首先对莫卫文副书记一行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最后希望双方加深了解并在多方面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谢涤湘副院长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及其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发展情况。此后,双方就城乡规划与建筑学两个专业的课程建设、教学管理与人才培养等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会后,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卫文一行还参观了我院专业设计室、学生工作室等场所。

上一条: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张玉坤教授应邀来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应邀参加第八届全国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培养工作研讨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