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学术交流主题报告(八):环境荷尔蒙物质与健康
2021-12-25  点击:[]

undefined

12月24日,土木建筑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第八次交流主题报告在土木建筑学院报告厅举行,土木建筑学院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张立卿老师做了题为“环境荷尔蒙物质与健康”的学术报告,张老师介绍了人体荷尔蒙和环境荷尔蒙的区别,并列举了一系列影响人体的环境荷尔蒙真实案例,着重强调了环境荷尔蒙给人类带来的影响。使同学们对相关知识有了初步了解。在报告结束后,张老师与同学们就如何防范荷尔蒙即采取何种方式能够使得对环境的污染达到最小程度进行了讨论,让大家对报告主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得到了很多启发。

之后,14位研究生就各自的研究成果做出相应报告,在报告中,同学们相互探讨,积极交流,增强了科研意识。

张立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工程博士,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污废水的生物及膜净化理论与技术领域的研究。主讲课程:《水泵与水泵站》、《市政管线综合设计与施工》、《环境质量评价》。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开放研究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主持多项校级教研项目,获校级教研成果三等奖。

撰稿:束弋昀 摄影:张港   编辑:李宇杰  编审:李永莉、李婷


上一条: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学术闭幕式 暨优秀学术论文颁奖典礼

下一条:我院主持的1项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