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课程改革成果展成功举办
2015-06-16  点击:[]

作者:李宇 高心雨

   6月15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课程改革成果展于十教一楼展厅成功举办,济南大学副校长王志及教务处、土木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成果展。

   本次成果展着重展现了土木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的课程改革成果,以及建筑学专业学生的优秀作业,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展览分为两大部分:建筑表现基础课的写生作业、建筑设计5的课程作业。第一部分由2013、2014级学生的写生作品组成,简洁明朗的画风展示出他们扎实的专业技能;第二部分由2011级学生的设计图纸和模型组成,趋于成熟的设计理念与设计能力充分地证明了他们会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走出更美好的未来。土木建筑学院建筑系主任刘寒芳老师向前来参观的老师们讲解了两年来建筑学课程改革的几个方面:课程群衔接改革、循环递进教学方法研究、规范化过程评价研究、开设暑假课堂以及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方面,实现了“有法可依”,做到了教学的个性化,为广大同学们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副校长王志对土木建筑学院在专业改革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积极肯定,他表示,课程改革不仅要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而且要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努力把同学们培养成优秀的设计人才。随后,副校长王志和学生代表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要更加努力,好好学习专业知识,走出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本次成果展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土木建筑学院课程改革成果的肯定,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也使更多师生了解到了建筑的魅力,为土木建筑学院未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山东省勘查设计大师孙栋来我校作报告并参与课程设计指导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别开生面的有效课外教学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