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建八局四公司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洽谈会
2022-10-11  点击:[]

10月10日,我院与中建八局四公司在土木建筑学院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会。中建八局四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杨荣山、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刘效东、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小燕、土木建筑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李婷出席会议。

刘效东对杨荣山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与中建八局密切合作的历史渊源。刘效东表示,访企拓岗的目的是为了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深化产教融合,拓展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他期待我院与中建八局四公司不断加深合作,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杨荣山介绍了中建八局四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学院长期以来对企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杨荣山期盼学校继续加大复合型人才的培养,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会上,双方就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和校友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同与会人员展开交流。

撰稿:李婷  编辑朱小燕  编审:刘效东


上一条:济大-八一数科智慧建造与运维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土木建筑学院举行

下一条:我院土木工程专业获颁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证书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