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建安装一公司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洽谈会
2022-08-30  点击:[]

830日上午,济南大学中建安装一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中建安装一公司举行。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强济南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董俊杰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刘效东院长谢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小燕副院长杨涛春参加了洽谈会。江苏省住建厅驻鲁办事处主任车黎刚中建安装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春园出席了会议。

唐春园对李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一起观看了中建安装一公司企业宣传片。唐春园表达了企业对人才的重视,指出企业发展依靠人才支持。他希望中建安装一公司与济南大学在平台建设、科技研发等领域进一步加深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示范平台。

李强表示中建安装一公司规模大、发展快、效益高,对双方进一步合作充满信心与期待。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促进毕业生就业是企业社会服务的体现,也是高校职责所在,感谢中建安装一公司对济南大学就业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把握机遇,实现全方位、多层次、多学科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仪式为新起点,拓宽合作渠道,实现资源共享,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创造新辉煌。

车黎刚认为企业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地不断提高,关键在科技,希望在科技,潜力也在科技,因此迫切需要高校在人才、智力和技术等多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中建安装一公司作为江苏进驻山东建筑业的标杆企业、示范企业,历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打造和转化了一批支撑和引领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科技的创新载体和科技成果,成绩斐然。同时,济南大学拥有雄厚的科研力量和强大的综合实力。此次济南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济大-中建安装装配式机电设施产业研究院的签订,标志着双方校企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通过这次强强联合必然会在建设科技创新平台,高新技术转移,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必然会在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发挥辐射作用和示范作用;也必然会在学校人才培养,攻克技术难题,推广科研成果,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双方秉承“艰苦奋斗 凝心聚力 追求卓越”的精神,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协同平台,深化合作领域、扩展合作空间、优化产学研合作机制,广泛开展深层次合作,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和建筑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互利多赢。

李强为济南大学校外导师唐春园、刘长沙颁发聘书;中建安装一公司聘任谢群、杨涛春作为公司外聘专家。 


撰稿:王鑫    编辑:朱小燕    编审:刘效东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2年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