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枣庄学院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来访并签订院校战略合作协议
2021-12-09  点击:[]

       

       11月26日,枣庄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林勇,副院长裘娜,院长助理孙启林,给排水专业负责人王昌稳一行4人来我院参观交流并签订院校战略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院长谢群、副书记朱小燕、院长助理杨涛春出席本次活动。

栾志强书记对枣庄学院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两院的前期交流进行回顾,并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尽快落实落地;谢群院长就学院的整体概述、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研情况及研究生培养等做了详细介绍。

在交流活动中,双方结合各自优势特色,围绕专业建设、专业认证、学科建设、研究生合作培养及实验室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林勇院长也表示对双方未来的成功合作充满期待。随后,谢群院长和林勇院长签署了院校合作框架协议,栾志强书记与谢群院长共同向聘任的枣庄学院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发放聘书;会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学院的土木工程综合实验中心。

枣庄学院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设有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等三个本科专业,土木工程专业为山东省一流专业,并进入教育部中美应用技术教育“双百计划”项目。拥有土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给排水实验教学中心和地下工程实验教学中心,总面积1600多平方米,设备总值1400万元。学院拥有枣庄市矿区地质减灾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枣庄市公路矿区地质减灾与绿色发展技术创新中心等五个地厅级科研平台。


上一条:我院主持的1项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