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
2021-09-27  点击:[]

9月25日上午,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济南大学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中建八局人力资源部专务、原副总经理王举峰,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夏楠带队参加了招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以及校团委书记孙菲菲、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刘芝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场与中建八局相关负责人及应聘学生进行了交流。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副书记副院长朱小燕全程陪同。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中建八局总公司首次携集团分公司组团来我校招聘,共有22个分公司到场参加,为我校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建筑学城乡规划水利水电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经济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40余个专业领域。招聘会特设多种简历投递方式,现场设置20多个分公司招聘展位,为应聘洽谈提供便利条件。学院前期精心筹备,大力宣传,学生踊跃报名参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除了应届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深入交谈外,不少非应届毕业生也到场提前感受紧张的就业氛围。招聘会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0余人。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作为世界500强排名13位、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著名、国际知名的现代化综合投资建设集团。多年来,我院与中建八局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是中建八局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每年输送20余名优秀毕业生到中建八局就业。中建八局人力资源部领导对我院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的优异表现予以高度评价:能吃苦,会学习,有干劲,工作3-5年就能迅速成长为技术骨干,有多个我院毕业生为主要负责人的项目获得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奖等建筑业全国最高奖项,很多优秀毕业生已经成长为中建八局总公司和各分公司的业务骨干和主要领导。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中建八局的校企交流,助推学校与企业协同育人、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撰稿:李婷 摄影:张伟 编辑:李婷 编审:李婷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团队第一课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领导中秋节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