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领导中秋节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2021-09-24  点击:[]

    9月21日,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小燕,2021级新生辅导员段继燕来到济南大学南苑操场,代表学院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并送上精心准备的中秋月饼,共迎佳节、共叙情谊。

       各领导老师首先了解了新同学入校以来关于军训和学校生活的感受,聆听同学们的反馈并一一解答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并强调如果遇到问题要及时汇报给学院,学院老师会全力帮大家解决。栾书记叮嘱新生在校期间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副书记朱小燕老师勉励大家珍惜军训时光,提高身体素质,磨练坚强品质,为接下来的大学时光打好基础。同时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全方位提升自己。最后,领导老师将中秋月饼分发给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关心和祝福,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感到了温暖。

       关于本次慰问,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爱护,对学院产生归属感,并表示要好好提高自己,不负大学时光。本次中秋节访问让身在异乡的新生倍感温暖。相信2021级新生们将带着学院的祝福,开启大学崭新的新篇章。

      撰稿:张涵  编辑:李婷 编审:李婷



上一条: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