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21届签约中建八局毕业生欢送会
2021-06-24  点击:[]


为帮助毕业生顺利做好岗前衔接工作,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环境,6月22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举行签约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简称中建八局)的毕业生欢送座谈会。中建八局一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何西谦、中建八局二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朱文峰、中建八局四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杨荣山及中建八局一公司校友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小燕及2021届签约中建八局的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小燕主持召开。

朱小燕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与中建八局密切合作的历史渊源,尤其是今年经过校企双方的深入交流,将我院列为中建八局的重要招聘基地,标志着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的进一步提高。今年有17名毕业生分别签约中建八局一公司、二公司和四公司。中建八局各公司领导在毕业生上岗之前亲自到学校来迎接,帮助同学们迅速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尽快融入集体,体现了中建八局对我院毕业生的高度重视。

座谈会上中建八局各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公司概况、培养机制、未来发展、心态转变等方面给毕业生做了介绍、交流了经验。他们表示,同学们进入公司之后,需要保持从零起步的心态,注重能力和内生动力的培养,主动学习,勤学苦干,敢于实践创新,明确职业规划。同学们也针对自己所关切的问题,与中建八局各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结合优秀校友中建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明的成长经历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一要有不怕吃苦的精神动力,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充分利用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二要为人谦和,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处事态度;三要坚定信心,克服畏难情绪,开拓个人发展路径,创造更多选择与可能性。最后,栾书记代表学院全体老师表达了对2021届毕业生的期待和祝愿。

座谈会为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岗前动员课,坚定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帮助同学们为正式入职做好初步准备。今后,土木建筑学院将继续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加强毕业生岗前衔接工作力度,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栋梁之才。

撰稿:秦朗  摄影:秦朗  编辑:秦朗  编审:李婷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行“育兰长廊”揭牌仪式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听取我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汇报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