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听取我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汇报
2021-06-24 王林申 点击:[]


6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来到我院,听取我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汇报并做出指示,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谢群在我院“十四五”规划汇报中,首先简要总结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的主要成绩与差距不足,继而围绕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展开了学院“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与重点任务的汇报。张硕秋副书记仔细听取了汇报,对我院规划编制工作表示满意,对规划编制成果表示认可。她强调,科学编制和实施“十四五”规划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规划编制要站在国家、省市与学校的发展格局中考虑问题,重视前瞻性、发展性、客观性、可行性,并鼓励学院坚定信心,扎实开展规划实施工作。会上,张硕秋副书记与班子成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最后,张书记围绕廉政教育发表了谈话。

       撰稿:王林申  摄影:杨涛春  编辑:李婷  编审:朱小燕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21届签约中建八局毕业生欢送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在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为我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