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卫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1-03-06 王晓 点击:[]

     2021年3月3日,济南大学“大卫班”开班仪式在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山东大卫国际董事长、总建筑师申作伟、总经理张冰、副总经理王健、申建、徐术陇等高管;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书记栾志强、院长谢群、王嘉斌院长助理、刘寒芳教授以及骨干教师和首届“大卫班”的15名学生出席开班仪式。

    

申作伟董事长作开班寄语,对“大卫班”师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并为学生们提供了最佳学习场所,配备了资深企业导师,对与济南大学的校企合作给予了厚望。谢群院长介绍了土建学院的发展近况与未来计划,对“大卫班”的成立给予高度认可与支持,并表达了对学生们在“大卫班”优秀成长的信心与期许。建筑系主任刘寒芳教授介绍了“大卫班”的设立过程,以及大卫班的运作模式和在校企合作、共谋发展战略前提下的培养目标。最后,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借助“大卫班”这个良好平台,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实践、获得更多锻炼与成长的决心。

开班仪式后,双方围绕“大卫班”的后续管理、“教授工作室”的运作机制,以及学科建设、产学研融合的具体内容与形式展开了深入探讨,达成了长期的校企合作机制。栾志强书记还提出了开展社会职业技能培训的新构想,获得大卫国际的高度重视。

“大卫班”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是济南大学与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序章,是创新教育方法,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有效打造学生学业生涯战略体系的新开篇,未来争取在建筑学、城乡规划、土木工程、给排水领域的专业人才培养中做出更加卓越的贡献,助力新时代建筑产业的创新发展。

撰稿人:王晓

 

上一条:2021年北方规划教育联盟联合毕业设计现场调研和开题答辩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院领导陪同张士强校长赴上海中建八局总部走访看望优秀校友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