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舞动青春”健身操大赛
2020-11-24 秦朗 李婷 点击:[]

1122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举办黄河路桥杯健身操大赛。济南大学团委书记孙菲菲、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小燕、辅导员、活动相关负责人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小燕为开幕仪式致辞。她指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积极营造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的体育氛围,土木建筑学院认真组织并开展了“拥抱朝阳”主题早操、新生杯篮球比赛、黄河路桥杯健身操大赛等一系列体育活动。本次健身操比赛,既是对学院学生综合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集体精神、拼搏精神的一次大考验,她希望全体同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土建学子的青春风采,并能将比赛体现的精神一以贯之,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民族复兴大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健身操大赛特邀济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进行开场表演,在热烈的掌声中,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11支参赛队伍,由2020级各班学生组成,比赛出场顺序由抽签决定,各班参赛队伍的表演让在场师生领略了健身操舞的别样风采,从编排到衣饰装扮,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大学生蓬勃向上的朝气和青春活力的风采,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评委根据参赛队伍的精神面貌、技术动作、服装搭配等多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校团委书记孙菲菲、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小燕、辅导员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届健身操大赛,是土木建筑学院体育和美育建设的全面展示,也是学院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及团中央“三走”活动号召的具体实践成果。全院师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弘扬体育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强健体魄为目的,大胆创新,同台竞技,充分体现了土建学子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健康向上与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今后,学院将继续围绕学生成长成才需求,组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积极引导全体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鼓励学生在运动中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切实提高全民健身意识,营造健康团结、积极进取的学院氛围。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参加土木建筑学院建工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下一条:我院硕士研究生杨舒敏在一区TOP期刊《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上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