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名誉院长申作伟主持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会
2020-10-21  点击:[]


4AB41

85664

10月20日下午,我院名誉院长申作伟来到学院,出席并主持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各系部负责人参与本次启动会并进行了讨论。

学院本次“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会是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的迅速响应。谢群院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的会议精神,介绍了此次规划编制的背景与意义,并着重向申作伟院长汇报了学院发展近况。随后,系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各系部的具体情况,回顾了“十三五”期间的发展现状和成果并对“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规划,重点围绕各系部专业特点,紧密结合国家新基建和山东省“十强产业”战略,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社会服务、人才引进等诸多方面畅所欲言。每位负责人汇报后,申作伟院长针对各系部发言进行了细致点评,就各系部的一些问题与困惑进行指导,给各学科、专业带来新的发展理念。最后,栾志强书记强调全院要高度重视此次规划编制工作,在编制过程中,要准确把握国家高等教育发展方向和学校发展目标,认真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环境,明确学院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定位、政策和措施,全面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十四五”发展规划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的发展蓝图,是主动适应全国全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要求的行动方案,是引领未来五年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的工作路线图。发展规划具有引领方向动员资源、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是关系到学校未来发展的基础性和全局性工作。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是学院贯彻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的行动纲领与实施方案,是关系到学院未来发展的基础性和全局性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编制工作参与教师有信心制定出一份凝聚全院人员愿景、有效指导未来工作的高水平“十四五”发展规划并积极、勤勉投身到后续的规划实施过程中。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党建工作培训班学员赴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培训学习

下一条:我校聘请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申作伟为土木建筑学院名誉院长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