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借力社会资源 搭建就业平台——土木建筑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双选会
2020-04-22 宋文昊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面做好‘六稳’工作”决策部署,切实促进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土木建筑学院4月19日至21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双选会。

本次线上双选会是学院与广联达软件和建筑英才网首次尝试合作举办的,充分发挥了优质社会资源的经验成熟、功能强大的优势,成功搭建了便捷的就业平台。学院积极对接用人单位,线上广泛发布邀请函,线下一对一精准联系,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和广泛发动,共有103家单位报名参加线上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2500余个就业岗位。同时,学院借助微信公众号、年级QQ群等渠道及时向全体毕业生推送相关信息。双选会当天学生通过手机扫码即可参与线上应聘活动,在活动界面了解参会单位、招聘岗位、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充分掌握招聘信息后,学生可以直接在线上一键投递简历,方便高效。

据统计,为期三天的双选会浏览量达10000余人次,简历投递500余人次,此次双选会的举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建起了良好的沟通桥梁,受到了用人单位、毕业生和毕业生家长的好评。

面对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挑战,土木建筑学院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形式,分类精准指导,加强线上服务,打造“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千方百计落实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升学机会等“稳就业”的相关政策,扎实推进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整合网络资源,拓宽党建阵地——土木建筑学院打造“土建云党建”线上党建平台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朋辈面对面”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