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2020-02-24  点击:[]

家长您好,为减小疫情对学生学业的影响,停课不停学,学校于2月24日开始,按照原教学计划安排,通过网络开展线上教学。为保证学生居家学习效果,请您协助我们做好学生的督学工作。可以通过学生的手机登录教务系统查阅课程表,我们的课程安排比较密集,请督促他们按时上课,认真完成作业,并尽量为其提供较为安静的学习环境。同时请多多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鼓励其坚持适度的居家体育锻炼。

学生的健康成长、顺利成才是你我共同的愿望,希望我们家校协作,助力成才。欢迎您就学生的成长问题及时与我们联系。同时,敬请关注土木建筑学院微信公众号“土厚木华”,获悉学院动态,并多提宝贵意见。

撰稿:朱小燕 编辑:孙洋 编审:朱小燕

上一条:多措并举 师生协力--土木建筑学院师生团结一心迎接线上教学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督学工作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