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2019-09-11  点击:[]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针对我院毕业生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9月11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八教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土木建筑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毕业班辅导员高连隆出席本次会议并主持。


    会上,高连隆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毕业生就业政策、职业目标选择、求职流程、求职方法、求职注意事项、手续办理、毕业生资料填写、三方协议、报到证、档案等事项,并同毕业生分享了解决就业重点难点问题的技巧和思考方法鼓励毕业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实现人生价值。他还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别从威胁、机遇、优势、劣势及对策等五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提醒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威胁和劣势,要充分发挥优势,采取有效对策,积极应聘、成功就业。


    会议尾声,高老师介绍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学生们要高度重视自身就业及职业发展,要有自信,积极关注就业形势,关注学院及学校的招聘信息,踊跃参加企业宣讲会、招聘活动。并根据自身经验,给毕业生传授了找工作、以及参加工作后需要注意的技巧。


    此次就业指导会的召开,对毕业生端正就业心态、做好就业准备、坚定就业信心具有重要意义,让毕业生对求职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为土木建筑学院更好开展2020年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全体毕业生和领导老师的积极努力下,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定会顺利开展。



撰稿:殷鹏辉  编辑:孙洋 编审:李婷

 

上一条:我院城乡规划专业师生在全国高校教指委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李朋忠教授受邀为土木建筑学院新生作报告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