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考研动员大会
2019-04-24  点击:[]

  


为帮助学生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土木建筑学院于4月23日举办“学在济大”系列活动之考研动员大会。学院相关领导、系主任、专业课教师、学办辅导员出席会议。大三全体学生、大一、大二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优秀考研学生代表讲述考研的心路历程,开展朋辈辅学。他们分别从考研经验、考研流程、学校和专业选择、备考技巧以及一些注意事项为大家进行详细介绍,无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表达乐于今后为同学们提供帮助的意愿,给大家提供很多方法和妙招,解答同学们心中的疑惑,以榜样的力量激发大家前行的动力。


第二阶段是分专业座谈交流。系主任和专业课老师为本专业的同学们做了形势分析和动员鼓励,建筑学刘寒芳教授、李艳伟老师,给排水王嘉斌副教授,建工系杨涛春副教授,道桥系王蕾副教授,城乡规划专业赵静老师、杨晓楠老师走到同学们中间,给同学们亲切指导。学院邀请了今年成功考研的部分同学,和大一至大三有考研意向同学面对面交流,为他们做细致的讲解。通过这种形式的带动,让很多低年级同学也参与了进来,让他们提前了解考研信息。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红岩勉励与会同学向学长学姐们学习请教,从他们的讲述之中汲取经验,避免走弯路,在接下来的学习与考研路上能够潜心学习、砥砺前进。如果遇到了困难,欢迎大家及时跟老师联系,以便为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朱书记希望在所有2020届毕业生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推动学院考研就业工作再创佳绩。


学院一向高度重视学风建设,通过开展“学在济大”系列活动狠抓学风,推动学院考研就业工作显著进步,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增加了对考研全方位的认知,进一步坚定了考研决心,增强了考研信心,为广大有志学子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武镇  摄影: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刘志浩  编审:高连隆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一行到土木建筑学院进行调研座谈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