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学第一天:整装待发,筑梦前行
2019-03-02  点击:[]

新春伊始,万物弥新,告别寒假的严寒,济南大学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土木建筑学院师生怀揣着蓬勃的热情为乍暖还寒的济大校园增添了些许色彩。春天是一个蜕变的季节,土建学子心怀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以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精气神,脚踏实地地在新学期的路途上昂首阔步。


在过去的一学期,土木建筑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学风建设、党建工作、社区管理等各项工作在全院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成绩斐然。在新学期来临之际,土木建筑学院师生依旧筑梦前行,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规定,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开拓创新,全体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大扫除,大排查,大督促”活动,认真完成“开学第一课”、“开学第一扫”等工作,加强思想引领,为学院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新的一年,土木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保持对教育的热忱,对科研的敬畏,对学生的关怀,在这新春之际播下希望的种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学院和学生的发展夯实基础。朝气蓬勃的土建师生已经整装待发,以昂扬的精神气质迎接新学期、新机遇、新挑战!


撰稿:李朝阳 武镇  图片:土厚木华新媒体工作室  编辑:刘志浩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家访暖人心 携手助成才 ——土木建筑学院寒假家访再出发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