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系主任、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2018-10-23  点击:[]



  


10月23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全体系主任、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红岩,教学副院长谢群,全体系主任、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参加。

谢院长根据教务处有关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向系主任、班主任布置安排学院学生学业预警工作,要求大家指导学生查缺补漏,认真填写在校生学分核算统计表和在校生重修情况统计表。他希望各位老师熟悉学生培养方案,为学生做好解疑答惑。

朱书记针对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他提出教学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是一枚硬币正反面。教师,尤其是班主任教师,在教书育人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既要教书也要育人。班主任老师要教育引导学生具有“方向盘、发动机、刹车片”意识:立德树人,为学生把好人生航向;培养学生学习能力,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守住安全底线,为学生保驾护航。

各年级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与各位老师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使各班主任明确了自身职责和下一步工作方向,有利于开创学院良好的班风、学风,加强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土木建筑学院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学在济大”2018级启动仪式 暨学风建设沙龙活动

下一条:喜迎校庆,济南大学举办中国古代建筑构件文化展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