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工作督导组到土木建筑学院督导工作
2016-12-15  点击:[]
        12月13日,省委组织部工作督导组到土木建筑学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人员陪同检查工作,并在土木建筑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院长邱立平、党委副书记朱红岩及学生党支部书记等进行专题汇报。

              

        省委组织部督导组通过座谈重点了解了学院党委基层党建工作及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情况。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向督导组汇报了学院开展党务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推进情况以及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党费收缴、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等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等。院长邱立平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及学院党政联席会制度的有关情况。党委副书记朱红岩介绍了完善学生党员教育常态化机制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推行的入党积极分子动态管理机制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制度。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小燕就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我为学院进一言”、“我为母校留一言”等特色活动做了简要介绍。省委督导组对我院党委基层党建工作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对我院开展的党政联席会制度及学生预备党员答辩制度表示认可,并希望将这个经验加以推广。

        此次督导检查不仅是对土木建筑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及“两学一做”工作的总结梳理,同时也对后期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土木建筑学院落实完善党员教育常态化机制树立了风向标。
撰稿:陈靓    摄影:刘正源    编辑:马文彬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建学院优秀毕业生张杨做客济大论坛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青春未央,逐梦启航”迎新晚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