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
2017-04-17  点击:[]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落实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更好地开展学院各项工作,4月13日,土木建筑学院在八教223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院长邱立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红岩,副院长谢群,工会主席陈营明及全院教职工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红岩主持。
    
        党委书记栾志强致开幕词。栾书记指出,2016年是学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篇之年,学院综合实力、竞争力、社会影响力等得到全面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土木建筑学院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重要的一年,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在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群策群力,坚定信心,扎实工作,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抓住新的发展机遇、迎接新的改革挑战、形成新的前进动力、开创新的工作局面。

                                

        院长邱立平做学院工作报告。邱院长总结和回顾了“十二五”期间学院在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教学与实验室建设、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研究生培养、社会服务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学院“十三五”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进行了解读。邱院长指出,2017年学院将继续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评估)这一核心工作,全面推进四个专业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培育标志性教学成果,提升教学质量,认真做好实验中心建设验收工作;加强引进高端学科人才,提升师资队伍学术水平;鼓励支持骨干教师赴国内外一流大学、研究机构或企业进行学术合作研究;加大教师出国访学和学术交流支持力度,力争中外合作办学和联合培养取得新突破。希望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创造学院工作新的篇章。
工会主席陈营明做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收支报告。随后,大会严格按照民主选举程序进行,由党政联席会提名,采用等额选举、举手表决方式产生推选出土木建筑学院新一届工会主席及委员。
    
        本次教职工大会回顾梳理了学院建设等各个方面的工作,指出了今后学院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有利于全体教职工做好本职工作,梳理工作思路,将学院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高慧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承担济南市重点工程项目

下一条:教务处来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座谈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