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奔跑吧,新学期
2017-02-25  点击:[]
        带着2017的憧憬,带着2017的希望,我们告别寒假,迎来了新的学期。新学期,新起点,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我们面对的是崭新的一页。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让我们播种希望的种子,用拼搏的汗水精心浇灌,用坚持踏实的心态精心养护,让希望茁壮成长,收获甜美的芬芳。

        仰望星空,更需脚踏实地。新的学期,无限憧憬。千帆竞发,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迎接新的学期,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勤奋为曲,以求实为词,谱写一曲积极昂扬的奋进之歌,奏响更加嘹亮的乐章。

        2017,新学期,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拟稿:马文彬        编辑:马文彬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刘福顺客座教授受聘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