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青年之声·2017级迎新晚会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2017-12-19  点击:[]

    为欢迎2017级新生,展现莘莘学子风采,12月16日晚,由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的2017级迎新晚会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在大礼堂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红岩,学办老师及全体2017级新生。


         

    一段视频拉开了这次迎新晚会的序幕,激动人心的开场舞《Take  It  High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主持人宣布2017年迎新晚会正式开始。整场晚会歌舞相伴,包括小品相声,民族舞蹈,给人以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歌曲《Everytime》诠释了歌曲真谛,引起我们对音乐的向往;民族舞串烧《舞韵民风》,带我们领略不同民族文化,不同风土人情,看到了丰富的民族风情;对口相声《我会说相声》,从身边小事出发,引起对生活百态的反思,令观众笑声不断;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令大家心生向往;情歌对唱《因为爱情》,幸福满满,令我们回忆起曾经的那些美好年华,升起对爱情的向往。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引起一波又一波的视觉冲击。闭幕歌曲《相亲相爱》涤荡在每个人的心中,是土木建筑学院大家庭的象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学在济大,你我同行。


         


    节目中间贯穿学院学风建设——学在济大系列活动表彰大会,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同学们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为目标而开展的系列工作的成效展示。土建多才俊,厚土写华章,日后学院定会书写更加华美的篇章。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营造出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更是展示了学子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良好的学风建设要求同学们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热情、求实的作风,创造新的成绩。新生们将怀抱着对未来的信念和期盼,点燃奋进之火,在此扬帆起航,踏上征程。

 

撰稿:郑玉娇 李连霞  摄影:张言一 张梦特 丁奎元 夏传顺  编辑:王雪鸽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人物专访】仰之弥高,钻之弥坚 —访土木建筑学院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张西文

下一条:济南大学四建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