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四建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17-12-13  点击:[]

12月6日下午,济南大学四建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土木建筑学院报告厅举行。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硕秋,济南四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吉刚,副总工程师、人事处长范宗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土木建筑学院负责人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济南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贾海宁主持。


颁奖仪式上,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邱立平宣读表彰决定,并对获奖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随后,与会嘉宾和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奖学生代表马文彬同学上台发言,向关心和资助他们的济南四建集团和学校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不忘初心,昂扬进取,马文彬同学既朴实真诚又热血沸腾的发言赢得在场领导的好评。济南四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吉刚先生讲话,他表示四建集团在曹晓岩董事长的带领下不断发展壮大,曹总本人今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集团公司也成为我市市属企业中唯一摘得“全国创建鲁班奖工程优秀企业”荣誉桂冠的企业。公司近年来一直积极投入资助学生圆梦事业中,希望能为更多学子提供发展平台,回报社会。最后,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发表讲话,她向四建集团七年来不断的给予奖学金援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负厚望,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急需的高质量复合型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颁奖大会开始前,与会领导参观了土木建筑学院“学在济大”系列活动之优秀作业展,张硕秋副书记对土木建筑学院一直以来扎实开展学风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将“学在济大”系列活动予以推广并取得实效。


         


济南大学四建奖学金由济南四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每年捐资80000元人民币,奖励和资助不畏困难、发奋学习、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学生,自2012年设立四建奖学金7年来,共奖励资助280人,在四建奖学金的感召下,共有120余名毕业生签约四建集团,他们秉承“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济大校训,发扬“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济大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身到济南四建的宏伟事业中来,实现了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的共同辉煌。

 

撰稿:夏传顺  摄影:张婧  编辑:王雪鸽  编审:朱小燕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青年之声·2017级迎新晚会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闭幕式暨优秀学术论文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