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就业双选会
2018-03-16  点击:[]

为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推动学生顺利就业,3月16日,土木建筑学院在绿泉广场举办就业双选会。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学工处副处长程涛、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红岩等亲临会场参观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此次参会企业均为土木建筑方向,包括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三箭集团有限公司、济南黄河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中铁二十三局、山东建工集团等24家来自各地的国企、央企、地方优秀企业前来揽才。


上午9点,就业双选会正式开始,毕业班同学手持简历纷纷进场,部分非毕业班同学也赶到会场以了解招聘企业的岗位需求,现场求职气氛浓厚。用人单位通过发放相关资料、海报展板展示、一对一交流等形式向求职学生介绍企业概况、用人需求、工作环境等情况,详细解答求职学生关于员工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社会保障等问题;毕业生也积极与企业进行交流协商,了解用人的单位的情况,部分达成合作意向的学生与企业在现场签订了初步就业协议。期间,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代表学院向前来参加此次招聘的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用人标准,咨询有关行业发展情况;同时,栾志强书记还与求职学生进行交流,就学生在求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引导毕业生正确把握当前形势,合理调整就业心态。       

        32.jpg        35.jpg


双选会与以往招聘会不同之处在于,双选会为求职毕业生提供了双方更多面对面的机会,给求职毕业生更多平等的就业选择,由前期的被动接受招聘信息转为主动了解并应聘,提高了广大毕业生的就业热情。此次就业双选会汇集了社会各界的优质企业资源,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有效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是我院促进毕业生就业的一项重大举措。

 

撰稿:张秋丽       摄影:夏传俊      编辑:张秋丽      编审:段继燕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第二场就业双选会

下一条:【人物专访】情系爱心教育 奉献谱写人生——访济南大学2017年度“教学名师”土木建筑学院付英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