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基地 >> 正文
龙达恒信咨询工程有限公司
2019-12-10  点击:[]

一、公司简介

龙达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原名山东龙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于201733日更名),于200111月注册成立,200310月现任董事长杨宏民同志接手公司开始运营。现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政府采购代理甲级资格、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格、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代理资格、成为全国30家具有财政部财政投资评审资格的造价咨询机构之一,同时具有开展工程造价司法鉴定、PPP咨询服务、BIM技术咨询服务资格和能力的工程咨询机构。

 

公司业务和管理组织架构健全,并成立了党支部、工会和团支部。公司现有员工210余人,其中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资深会员2名,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会员6名,拥有注册类证书的工程师64名,高级职称工程师16名,中级职称工程师45名,拥有招标代理从业资格证书的工程师73名。  

 

在社会各界领导、客户和朋友的支持、帮助及全体龙达家人共同努力下,公司连续被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自2008年起,连续被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评为工程造价咨询先进单位;自2013年起,连续被山东省精神文明管理办公室评为省级管理文明先进单位2013年被山东省财政厅授予“2012年度山东省内优秀等次代理机构等荣誉称号。自2012年起,公司进入全国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服务类企业造价咨询收入百强名单。

 

龙达价值观是把工程咨询事业做到极致,让客户的每一笔基本建设投资科学、规范、效益最大化,同时传承公平、正义、诚信、守法的思想。我们注重客户的业务需求,能在项目周期的不同阶段及时提出建设性建议,扩大我们的服务范围,为客户合法合规工程建设,合理降低工程成本,保证工程质量提供有利决策支持。

 

二、结构框架

三、龙达文化

 

(一)龙达愿景:创建世界一流的工程咨询企业。

 

(二)龙达战略:建设可信赖的龙达品牌。

 

(三) 龙达使命:专心做好工程咨询事业,诚信服务客户,富强我的祖

 

国,为中华崛起和世界和谐发展而努力奋斗!

 

(四) 龙达宗旨:专心做好工程咨询事业,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全心全

 

意为员工服务,全心全意履行社会责任。

 

(五) 龙达价值观:把工程咨询事业做到极致,让客户的每一笔基本建设投资科学、规范、效益最大化,同时传承公平、正义、诚信、守法的思想。

 

(六)龙达用人理念: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七)龙达道德:诚信、守法、客观、公正、自律。

 

(八)龙达精神:团结一致、勇于创新、艰苦奋斗、争创一流。

 

(九)龙达服务标准:业务高质量,工作高效率,服务高水平,客户真满意。

 

(十)龙达作风:严谨细致、行动迅速。

 

(十一) 龙达队伍:思想过硬、作风过硬、业务技术过硬。

 

(十二)龙达管理:制度化、人性化。

 

(十三)龙达哲学:以人为本、科学发展。

 

四、业务范围

 

我公司是一家拥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政府采购代理甲级资格,并具有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格及司法鉴定资格的综合性专业咨询机构。我们拥有精通造价咨询的各个方面专业知识,且经验丰富的专业工程师,可为客户提供全面而广泛的专业服务,主要包括:

1、工程造价咨询(甲级)

2、工程招标代理(甲级)

3、政府采购代理(甲级)

4、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预备级)

5、司法鉴定(省高院备案)

6、国际机电招标代理(中国国际招标网可查)

7PPP项目咨询服务

8BIM技术咨询服务

平、正义、诚信、守法的思想。我们注重客户的业务需求,能在项目周龙达价值观是让客户的每一笔基本建设投资科学、规范、效益最大化,同时传承公期的不同阶段提供积极建议,扩大我们的服务范围,令客户能对其投资项目做出知情决策。

  1. 企业荣誉

    达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荣获2016-2017年度【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17年度优秀协审单位。

    2017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

    西城集团工程部2013年第一季度考核第一名。

 

上一条:山东地鑫实业集团

下一条:建华建材(江苏)有限公司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