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3-06-17  点击:[]


6月16日,土木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领40余名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党员和教师党员来到土木建筑学院党建联建共建单位中建国际投资山东公司实地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在该公司泉海学校项目开展。项目负责人齐英凯经理对中建国际投资山东公司的重点项目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泉海学校项目利用最先进的装配式建造技术的施工工艺和优势,土木建筑学院师生兴趣浓厚的展开讨论。随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小燕,副院长杨涛一行参观了泉海中学项目实地,在工程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施工现场、外围结构、装配式教室等。工程人员详细讲解了工程进度、建筑结构、施工工艺、标准样板等内容,并与师生积极交流,答疑解惑,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装配式建造的基本知识及施工方法。工程人员还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分享了对土木工程行业的认识理解,同学们也在第一现场感受到了先进工程建造工艺。

本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课堂搬进工地,用理论指导实践,强化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增强了职业认同感,也进一步领悟了“工业报国”的深刻内涵。

撰稿:王鑫 编辑:朱小燕 编审:刘效东





上一条:我院举办入党宣誓大会暨新党员宿舍授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行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学生党员示范宿舍授牌仪式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