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入党宣誓大会暨新党员宿舍授牌仪式
2023-06-29  点击:[]

628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党员宿舍挂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小燕出席了活动仪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雪飞主持

王凡滔等54名本学期新发展的学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与会领导老师为新党员宿舍授牌。

朱小燕代表学院党委党员表示祝贺,并要求学生党员要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严谨的态度从事工作和学习,用自身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切实发挥好标杆作用、引领作用、桥梁作用。她同时指出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是学院一站式社区建设的重要举措,学生党员要在社区建设中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时刻提醒自身要严于律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营造和谐融洽的宿舍氛围。

本次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践活动之一使学生党员严格自律,以身作则,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力量,增强能力本领,提高担当作为。

撰稿:钟皓城 马朝辉 编辑:朱小燕  编审:刘效东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共济南大学四届三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