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纪念七一主题教育 暨抗疫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0-06-23  点击:[]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我来讲党课”的工作要求,增强学生党员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6月21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召开了纪念七一主题教育暨抗疫志愿者表彰大会。学院党委成员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大会,全体学生党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与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小燕主持。

会议首先由白雪飞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提醒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谢群院长代表学院对88名在疫情期间积极参加抗疫一线志愿服务工作的先进个人和3名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这些同学不畏艰险、勇于担责,用实际行动传递了土建学子脚踏实地务实担当的品格以及新时代青年堪当重任的精神风貌。

大会邀请了参与抗疫志愿服务的5名优秀学生代表结合抗疫志愿服务经历,用身边人,身边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感人、激奋人心的党课。“我为母校建言献策环节毕业生党员也积极发言,用发自肺腑的感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眷恋,并为母校留下了最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老师结合当前形势,以“共同见证,共同经历,共同成长,新时代青年先锋的使命与担当”为主题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而深刻的党课,他引导党员从“经历此次疫情我们学会了什么”“大学生活我们收获了什么,还有什么遗憾”“母校给予了我们什么,还欠缺什么”“面对新的开始我们是否做好了准备”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思考,并勉励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弘毅 博学 求真 至善”的校训,牢记“凡我在处便是济大的信念,努力成为一颗金种子,无论走向何地,不仅要生根发芽,更要闪闪发光。

朱小燕副书记结合当前毕业季实际情况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党员同学带头遵守学校防疫工作相关规定,协助学院老师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给毕业生留下一个温情和关爱的特殊的毕业季留念。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向毕业生党员赠送了书籍作为毕业礼物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学生党建三全工作法”入选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基层党组织书记案例选编(高校版)》

下一条:整合网络资源,拓宽党建阵地 ——土木建筑学院打造“土建云党建”线上党建平台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