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让青春脉搏与新时代同频共振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专题学习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化党史学习,牢记青年学生职责使命,更好地激励我院广大青年学子斗志昂扬建功新时代。1112日,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专题学习班。

本期学习班主讲人带领学生骨干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给水2102班张智垚作为本期学习班主讲人说到:“我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于青年人生规划发展有很重要的指引作用,我们青年大学生应该响应党的号召,革命精神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去祖国人民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去发展。”

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将立足岗位和实际,矢志不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专题学习班是土木建筑学院“育兰工程”中的特色教育活动,也是土木建筑学院全体学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围绕“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主题,学习班面向高、中、低年级的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群众等不同群体实现了全员覆盖。通过深入学习、研讨探究国家政策和党的重要思想,提高青年学生对于时事政治的了解,以交流分享强化理论学习,在集体研讨中获得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力量。

撰稿:张又戈 编辑:朱小燕 编审:刘效东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在校拔河比赛中成功卫冕冠军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筑梦砼行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 “井”上添花志愿服务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