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取得校拔河比赛第一名
2021-11-14  点击:[]



为弘扬传统文化,增进各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济南大学于11月13—14日两天举行新生拔河对抗赛,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并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首日的比赛中,我院学子全力以赴,团结一致戮力同心努力拼搏。参赛队员齐心协力、不屈不挠的拼搏下,我院学子连赢四局,顺利挺进八强。第二日,我院学子再接再厉,以两场比赛战胜两个学院的好成绩进入冠亚军争夺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运动、健康的宗旨土建学子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最终,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一条麻绳连接了团结和友爱,一条麻绳演绎了奋斗和拼搏,一条麻绳述说着坚毅和不屈。我院取得本次拔河比赛一等奖的荣誉,展示了土建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土建学子将继续秉持该精神,奋发向上,不断进取。

撰稿:张涵  摄影:土木建筑学院  编辑:张涵  编审:李婷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颂园清扫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生涯人物访谈”线上直播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