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学生赴山西进行实习教学
2021-05-12  点击:[]

2021年4月,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建规专业95名学生远赴山西晋城进行色彩实习教学开展为期2周的建筑考察及美术写生活动。

同学们在山西北方村落进行实地写生调研,通过对古村落和传统民居的实地感受与观察记录,加深了对传统民居对建造技术和智慧体会4月29日,同学们在专业老师韩盛华以及辅导员刘健成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山西省晋城市沁水县的中国抗大太岳分校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开展了爱党爱国爱民的红色革命精神学学习。在当地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下,同学们加深了对那段艰苦岁月我党我军先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的认识。实习第二阶段同学们到荣成对山东传统民居海草房进行写生考察,在老师讲解下,同学们对生态建筑的民居代表海草房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更好理解建筑功能与人文美学的平衡,为专业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学生进行实习教学,为学生的大学生涯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学们不仅收获相关的专业知识,提高身专业能力同时进一步了解了党和国家的革命历程,加深对民族、国家的责任感,对于促进理论知识转化为工程实践能力、树立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都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撰稿:韩盛华 钱依铭  编辑:俞辰  编审:李婷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知识产权日线上志愿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党史宣讲主题团课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