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2021-05-05 殷鹏辉 点击:[]

为充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对广大师生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培养全院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5月4日上午10:00,我院组织青年学子统一线上观看“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此次网上云团课,邀请了众多优秀党员给广大青年团员开展团课教育,扎根党史,结合时政,运用党史微课、主题团日、实地探访、青年典型展示、文化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讲述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好”等问题,呈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发掘蕴含其中的精神养分,在党史教育中帮助青年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同时,进行了全团主题团日活动,展示了从十月革命到工农联盟,从新中国建立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一路走过的艰苦而光荣的历史。回望百年党史,让青年团员跟随镜头,遇见从历史中走向我们的英雄,相逢当今时代的青年榜样。

通过此次主题云团课,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感悟了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对党的认识,对党的认同感,立志把学习党史、党章作为人生必修课,以自持之心,拿稳现代化建设的“接力棒”,奋力加速前行,不负好时代,不负好春光争当社会主义新青年。

撰稿:殷鹏辉  编辑:刘延照  编审:李婷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育兰学堂·优秀退伍学生宣讲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