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育兰学堂”之“党史我来讲” 红色薪火进社区志愿宣讲活动
2021-04-26  点击:[]

为贯彻志愿服务精神,提高青年大学生思想觉悟,加强对青少年的红色文化教育,助力青少年成长,2021年4月22日,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筑梦砼行青年志愿者协会于睦和园社区顺利举办“育兰学堂”之“党史我来讲”红色薪火进社区志愿宣讲活动并取得良好的效果。

“红色薪火”志愿团的青年志愿者们以“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以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为导线,青少年了解爱国故事,理解爱国含义,激励青少年热爱祖国,明确自己肩负中华复兴的历史使命。活动过程中青少年纷纷表示从现在开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承先烈意志加倍努力学习。活动最后,志愿者带领在场青少年一齐大声朗读艾青的《我爱这土地》,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让“爱国”的种子深深扎根在青少年心中。

此次土木建筑学院“育兰学堂”之“党史我来讲”红色薪火进社区志愿宣讲活动,把传承红色基因作为本次宣讲活动的切入点,宣传党的革命史和英雄史,引导青年志愿者结合自身所学,在志愿服务中融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有助于切实提升志愿服务的成效,推动志愿服务多元化。

撰稿周福博  摄影:周福博  编辑:俞辰  编审:李婷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助力青少年成长 ——线上辅导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