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生涯面对面”系列活动—与企业家对话(二)
2020-11-20 邴纪晓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提高自主学习的热情和动力,1120日中午,土木建筑学院于济南大学第八教学楼开展与企业家对话”系列讲座。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段继燕主持,特邀青岛东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化君讲话,土木建筑学院学子积极参加。

在讲座中,王化君经理以当前的行业现状为出发点,分别从就业注意事项,如何快速适应工作岗位,自我管理和职业规划四个方面展开,详细剖析了现在的就业形势和存在的就业问题。此外,王经理就大学生如何提高自身素质给出相关意见,指出了现在的就业竞争较以前更加激烈,但就业机会和就业面更加广阔,学生们有更多的选择,嘱咐同学们要加强自我学习能力,培养自身素质,正确认识自己的优点与不足,扬长补短。会议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讲,积极回应王经理的问题,并提出自己的疑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讲座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解决了自身存在的就业疑惑,而且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明晰了就业方向,进一步拓宽了土建学子的未来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推动了学院培养教育高素质人才的长足发展。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行古今百科知识竞赛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