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
2018-05-03  点击:[]

4月11日下午,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在土木建筑学院会议室召开。院长邱立平、书记栾志强、副院长谢群、院长助理张守彬、市政系全体教师、学院各教学系部主任、院办主任、教管办主任、学办主任等三十多人出席会议,邱立平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邱立平院长首先通报了4月8日住建部高等教育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的通知,经评估委员会对我校自评报告的审阅,决定通过该报告,评估委员会秘书处将于5月份派遣考察组进行入校考查,要求我校提前做好入校考查的相关准备工作,具体考查事宜将另行通知。


接下来,谢群副院长部署了学院认证工作计划和安排,为迎接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学院正式成立专业认证领导小组、后勤保障小组、教学管理小组、专业工作小组、学生工作小组、新闻宣传小组等组织机构,并对下一阶段专业认证的具体事务、分项负责人及工作时间节点进行详细的安排,明确了每一位教师的工作任务。


邱立平院长进一步分析了我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所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强调了专业认证的精神及意义,对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鼓励教师为本专业的建设承担更多的责任,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栾志强书记指出专业认证是学院当前核心工作,更是未来学科发展的基础,激励各位教师要以良好的姿态迎接专业认证,并督促每一位教师细化负责的工作,力争超前完成工作任务,确保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全面提升专业竞争力。

 

撰稿:张立卿  编辑:张秋丽  编审:段继燕


上一条: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新一届高等教育城乡规划、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的通知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