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18-05-06  点击:[]

5月2日下午,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土木建筑学院会议室召开。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院长邱立平、副院长谢群、副院长张守彬、市政系全体教师、学院各教学系部主任、院办主任、教管办主任、学办主任、学院各实验室负责人等三十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邱立平院长主持。

会上,邱立平院长首先对学院目前已完成的专业认证工作做全面总结,随后提出进一步的工作部署。邱立平院长对前期教学资料的整理归档、毕业设计的进度、实验室及图书资料室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尚需改进的工作进行了强调督促。邱立平院长指出,专业建设的基本出发点均要以学生为中心,以持续性改进为原则,不断完善教学条件、教学环境及实验室建设,要求严格化、规范化教学质量和教学过程,真正实现以评促建。

谢群副院长具体明确了学院各实验室的负责人员,着重强调各实验室负责人要切实做好资产自查和整理工作,确保实验室的日常使用安全和卫生管理工作,同时还要肩负起实验室发展规划、设备采购等建设任务。

最后,栾志强书记安排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重点强调实验室安全监督和准入制度、卫生检查制度,资产的明细管理制度及实验室的远景建设规划,以专业认证为学院发展建设的内驱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本次会议,全院上下进一步明确任务,统一思想,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以迎接下一阶段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


撰稿:张立卿  编辑:张秋丽  编审:段继燕

上一条: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新一届高等教育城乡规划、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的通知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