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聚青春·公益行”志愿服务发展平台揭牌仪式
2019-11-02  点击:[]

为形成服务多元、内容创新、流程严谨的志愿服务新模式,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0月26日,土木建筑学院志愿者来到二七新村街道铁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欧亚大观广场,参加“聚青春·公益行”志愿服务发展平台揭牌仪式,并进行“大手拉小手—童趣筑梦” 志愿活动展示。


伴随着清晨的阳光,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志愿展示摊位将活动所需的帐篷、展板等物品放置就位,将准备的建筑照片贴出用于给参与者展示建筑美术之美,并安排志愿者们随时进行讲解。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把手教小朋友们简笔画让小朋友自己尝试绘画,并选出优秀的简笔画进行展示,还赠送每一位小朋友一个小礼物,作为奖励。在折纸环节,志愿者通过分步教学们教给小朋友们折一些简单的小物件方法简单易懂,很多小朋友们当场学会。在折纸过程中,志愿者引导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想象,运用学的简笔画知识对折纸作品进行装饰组合,装饰完成后,进行了一次小小的比赛,挑出了三个最佳个作品,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奖励给他们。


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对志愿活动进行了参观和体验,并对土木建筑学院举行的志愿活动展示给予了肯定。土木建筑学院也顺利获得了“聚青春·公益行”志愿服务发展平台的使用资格,并进行了相关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为形成服务多元、内容创新、流程严谨的志愿服务新模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使土木建筑学院青协志愿者们拥有新的志愿平台,获得了更为丰富的志愿机会,同时展现出土木建筑学院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撰稿:孙金源  摄影:李东海  编辑:孙洋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与企业家对话”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选拔赛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