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科创赛事宣讲会
2019-10-24  点击:[]

为了向学生介绍并讲解各类科创比赛并进行答疑土木建筑学院科创实践中心于1020日在2205302303召开科创赛事宣讲会,土木建筑学院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宣讲和答疑两部分。首先由科创实践中心总负责人讲解了包括各项赛事及其加分标准在内的科创宣传月科创活动细则。竞赛组织部负责人介绍了挑战杯、创青春等国级、省级大型科创比赛的时间以及赛事安排。项目管理部负责人对学生科研立项赛事的各阶段安排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对学生科研立项的部分上交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介绍了国创及重大赛事。社会实践部负责人从目的、时间、流程等几个方面概述了社会实践活动在以后的开展和两大设计类比赛。会议的最后,科创实践中心部长团进做了会议总结并为同学们进行了科创赛事问题答疑。


通过科创赛事宣讲会,土建学院19级学生对科创赛事及其细则有了充分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于科创活动的热情,有利于同学们选择与兴趣相关的科创比赛,并为同学们在以后积极参加科创赛事做好了铺垫。


 


撰稿:宋文昊 摄影:宋文昊 编辑:孙洋 编审:李婷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新生拔河友谊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观影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