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社会梦想家暑期实践队团队风采
2019-07-20  点击:[]

土木建筑学院社会梦想家暑期实践队由林良鑫、贾文迪、宋思雨、陈得强、姬雨晴、张同政、林之曦、卢振瑜组成。


本次社会实践的地点在济南城区,是经过队伍的多次筛选以及和老师商量的成果。这里是也最契合本次社会实践的主题的地点。济南的慢行车道网络较为复杂,对于我们来说具有很大的挑战性。学在济大,成长在济大的一年中让团队成员们对于济南城区的路况有了深入了解。生活在济大也为本次暑假社会实践提供了便利条件。


本次社会实践的目的是调查整个济南城区的慢行交通网络,并进行整理归纳,以“身份证”或“简历”的形式列出每条慢行车道的信息。包括慢行车道的路面材质,人流量,非机动车道占用情况及沿街停放区域设置等等因素。团队将以实地调查的形式调查济南的慢行车道的基本信息,经过分组与分配调查区域我们合理调配了各种资源。以便于更好的进行社会实践调研。


 


撰稿:陈得强 摄影:贾文迪 编辑:孙洋 审核:白雪飞


上一条:寻校友足迹,扬济大文化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品味青蔬品牌青蔬实践团队风采展示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