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拍摄微视频献礼五四运动100周年
2019-04-30  点击:[]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展现土木建筑学院青年学子的青春风貌,土木建筑学院团委组织拍摄大中国微视频,借此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五四运动100周年。


整个活动从前期策划到录制拍摄历时两周时间。视频选取济南大学代表性景点绿泉广场,甲子湖等。视频中的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气宇轩昂。他们心中满怀对祖国的敬意,唱出一首磅礴大气的爱国之歌。“热血青春薪火传,大潮几度起波澜”,五四运动是中国青年运动不朽的篇章,它承载着无数人的奋斗历程。在宣传片的拍摄过程中,参与演唱和制作的同学对于五四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一直以来都是当代中国青年的宝贵精神。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团体,要义无反顾地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谱写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因此,弘扬五四精神是首要的任务,要让当代的青年团员明白自己的任务,担起责任,继承前辈们不畏艰辛,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砥砺奋斗的青春路上,土建学子必将为实现中国梦汇聚青春力量,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


  


   撰稿姚添禹  编辑刘志浩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济南大学第六届结构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健儿勇夺1500米长跑女子甲组第七名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