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教工运动员荣获女子老年组沙袋投准第二名
2019-04-28  点击:[]

阳光明媚,彩旗飘飘,428日上午,校运会各项比赛正有序进行着,土木建筑学院教工女子老年组赵玉玲老师在沙袋投准项目中荣获女子组第二的好成绩。


沙袋投准是对力量的把握与技巧熟练的考验。比赛前,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选手有序进行试投。赵玉玲老师不慌不忙,从一开始的投中率并不高,到后来愈加凝练的动作和自信的眼神,赵玉玲老师逐渐找到方法。比赛正式开始,赵老师很熟练的找到投掷的感觉。她将沙袋抓起、屈肘、抛出,掌中的沙袋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落入桶中。凭借赵老师沉稳的心态和逐渐熟练的投掷技巧,在接下来的几次投掷中稳定发挥。比赛结束,赵玉玲老师终于轻松了一口气,流露出满意的笑容,场上不断响起阵阵掌声与喝彩。最终结果公布,赵玉玲老师在比赛中夺得了第二的好成绩。


赵玉玲老师在比赛中的表现精彩,体现土木建筑学院教师面对比赛不慌乱、有耐心的态度。同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积极向上,勇于拼搏。这项比赛的开展提高学院教师的健身意识,丰富教师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


  撰稿:曹敬坡  张玉荣  编辑:刘志浩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教工运动员荣获青年组100米第四名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参加济南大学春季运动会开幕仪式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