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与物理科学技术学院共同举办“助力考研”活动
2018-12-20  点击:[]

一年又一年,多少人通过考研之路实现了理想,又有多少人成为这场战争中的新成员,要问济大学子谁最拼,考研大军首当其冲。为更好地给考研学子加油助威,12月18日,土木建筑学院志愿者协会与物理科学技术学院志愿者协会在八食广场举办了助力考研的爱心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在展板上签名和送给考研学长祝福明信片的形式开展。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们立起助力考研的展板,路过的同学在得知是助力考研的活动后,纷纷拿起笔,在满意的位置带着爱与温暖为考研的学长学姐送上祝福,他们或是大一新生,或是考研的人。如果签名的人是将奔赴考研的学长学姐,志愿者们会热情的送上祝福。尽管人很多,但大家还是很有秩序的排好队,一一写下自己为考研的同学加油打气的暖心暖语。与此同时,另一部分同学为路过的考研学长送上写有祝福的明信片。冬日的狂风是刺骨的,但这丝毫挡不住济大学子助力考研的爱心;冬日的阳光暖暖的,比冬日阳光更温暖的是济大学子同舟共济的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传播校园正能量,营造积极学习的文化氛围,同时增强了考研学子的备考信心和决心,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复习中。

  


作者:苗安琪  摄影:安然  编辑:刘志浩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学团十八大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知识竞赛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志愿者开展辅导小学生志愿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