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增强体质,健康成长”辅导小学生志愿活动
2018-12-11  点击:[]

为帮助小学生劳逸结合,学习之余提高自身素质,土木建筑学院志愿者来到梁南社区,12月10日下午,与同学们一起了解体育知识,加强体育锻炼,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


志愿者们通过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便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安排,这次活动分为“讲解体育知识”、“正确运动”和“快乐运动”。首先,志愿者们向同学们耐心细致地讲解了体育常识和运动时的注意事项,并且认真回答了小朋友们的疑问;接着,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进行准备运动,耐心纠正他们的姿势并仔细叮嘱做好运动前准备的重要性;在这之后,孩子们便拉着志愿者开始一起快乐运动,进行拔河,跳绳等各种小游戏,在欢声笑语中,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小朋友们依依不舍的目光中,志愿者踏上了返程的路。


体育锻炼体魄,运动收获快乐。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学到体育知识的同时收获了健康体魄,全面了课堂以外的教学相长。此外,也让志愿者们得到锻炼,重拾童年乐趣,促进了土木建筑学院志愿者活动的展开。

  


作者:李琪  摄影:曹剑  编辑:刘志浩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学生骨干培训班之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学习书法,共享欢乐”志愿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