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学在济大"之生涯面对面——与企业对话
2018-12-10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行业发展趋势,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12月6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二教举行“与世界500企业对话,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专场见面会”。


本次论坛吸引了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三百余名同学到场学习,现场座无虚席。企业经理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让在场同学对卡特彼勒公司的发展、成长,公司核心产品、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方面有了全面了解。制造技术部杨毅经理结合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及社会发展的大背景,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引导和建议大学生在个人成长和发展中要注重加强自身创新意识和核心竞争力的培养。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从自己对专业的疑惑,公司的用人需求,个人发展规划,就业考研选择等方面进行提问,几位企业经理结合长期的企业管理经验和招聘经历,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特长和优势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学在济大”之生涯面对面——与企业家对话系列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近距离与企业家接触的机会,而且帮助同学们解决就业疑惑,明晰生涯发展方向。

  


撰稿:孙洋  摄影:周琛英  编辑:刘志浩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学在济大”之学生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志愿者走进双龙庄社区献爱心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