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19届城乡规划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2018-07-12  点击:[]

IMG_2140_副本.jpg  IMG_2141_副本.jpg


为帮助土木建筑学院2019届城乡规划毕业生端正就业心态,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做好动员准备,72日,我院八教召开了2019届城乡规划专业毕业生就业座谈会,朱红岩书记、学办主任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朱小燕老师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介绍,针对即将开展的实习进行动员,强调了实习中的纪律与安全。朱红岩书记从大局观念对毕业生们进行了就业心态教育,引导大家端正就业心态,认真对待实习,并对城乡规划毕业生们给予了最美好的祝福。专业教师代表王宏教授从专业角度进行动员,对实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聆听老师们的发言,并且认真做好记录,收获颇多。本次会议在老师的祝福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不仅为城乡规划毕业生们即将开展的暑假实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是对2018届学习的激励和鼓舞,为土木建筑学院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李泓锐 夏宁 编辑:夏宁  编审:朱小燕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14级建筑学毕业班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