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宣誓大会
2018-07-02  点击:[]


71日,土木建筑学院在大会议室举行了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宣誓大会,本次新发展的23名预备党员、全体在校生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朱小燕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响亮的国际歌贯彻整个会议室,庄严肃穆。朱老师宣读了新入选的预备党员名单,接着,进行预备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党员誓词仪式。在老党员张潇的带领下,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他们眼神坚定,声音铿锵有力,表达了自己坚定的决心。预备党员代表马玉琨和老党员代表张潇相继发言,他们提出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也是我们每位同志人生的新起点。身为一个党员要在平时学习生活和工作以身作则做其他同学的表率。要努力学习,以优秀的学习成绩做班级的先锋,带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仰、扎实的工作作风做群众的模范。为创建土建学院优良学风和院风贡献力量最后老师表达了对优秀党员的肯定以及对新党员的殷切期望,要求学生党员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成好党组织交办的任务,行使好党员责任,以优异成绩向党组织汇报。

        FC75B64706C6B06C292ACF40F5D201B7.jpg        9353D27FA26834298EC753E97100143F.jpg

通过组织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争做合格党员。

撰稿:丁奎元 摄影:张言一 编辑:丁奎元 编审:朱小燕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